close

 換錢城市越大匯率越好(沒大波動的話) 路上的銀行比飯店好多了(路上76飯店74) 只要有超市的地方都有Himalaya產品~~有點錯亂覺得又跑到印度了 這裡很乾淨只要想來古文明的可以考慮的好地方 敗家可以敗得很爽~~波卡拉的披肩 所以如果想買很多的建議帶一個登機箱去就不怕遺憾帶不回來了 或是像我們一樣去買一個拖回來 不怕提重的話也可以在廣場附近買帆布袋 在老街或廣場附近買得價錢比較屬於當地人的價錢(就是只收盧比啦) 山頂飛行一定要去搭乘~~地上看的天氣和山上的是不一樣的 (也有可能是我們運氣太好所以在陰天裡在飛機上看的到全山峰群) 衣著方面背心ok.短褲短裙不要太短都不會讓人側目 衣服除非曬外面否則不太容易乾exp Polo衫在房間晾2天才乾) 太陽覺得比埃及的還容易曬黑~我這次曬黑了 所以要勤補防曬不然就是物理防曬(穿外套了) 一定要體驗一段健行~雖然只有1hr (這是尼泊爾特殊行程ㄋ.我腳扭到都豁出去了) 手抓飯也要體驗看看 (聽說很少有人這麼幹~~嘿!伙伴們還是覺得很特別吧!吃起來特別好吃ㄋ.雖然超級燙ㄋ) 茶葉除非要包裝得宜送人好看,否則一定要買秤斤的 一定要趕快去當地人都好友善很純樸ㄋ   這次的遺憾就是沒去奇旺,但是一定要乾季去否則就有看不到動物的可能 然後都沒機會看到日出~霧氣太濃了 著名的紙製品也沒敗到 有這樣的遺憾讓我會想再去一次 但是我不能隨便承諾給接待熱情的The Niwa Lodge老闆 但是我只要有緣我會再去找你們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