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

早餐後前往"自由之路"




"州議會大廈"


"昆西市場"
約1.5hr可以讓我們在昆西市場逛街
內有GAP.瑰柏翠.維多利亞的秘密.COACH....等等敗家商店
先到瑰柏翠看是否有特價商品,由於買內衣會比較耗時
所以先去維多利亞的秘密血拼
想不到時間剛好只夠逛一家而已就得集合了!
結果集合時間都到了,過了15分鐘
一對母女才姍姍來遲(媽媽還是老師ㄟ)
而且大家在排廁所還會插隊
真不知道教學生怎麼教的!

用餐後又要開始拉車之旅
約5.6HR的路程回紐約
又再用完晚餐便回飯店休息了!

第八天

今天開始紐約"大蘋果之旅"
上午:砲台公園.自由女神


曼哈頓大樓群





=>華爾街.三一教堂

南街海港

證券交易所


布魯克林大橋




午餐用日式海鮮餐~~粉好吃ㄛ!

下午:帝國大廈

=>林肯音樂中心.中央公園的約翰藍儂的草莓園.洛克斐勒中心旁停車
領隊給我們45分鐘逛逛第五大道

由於要買給媽媽的Nine West在54街
車子下車在49街,怕時間不夠,就試試自己走1條街要多久
結果證明可以去shopping
買完給媽媽的靴子也才花20分鐘
還有時間逛逛ㄟ.....真滿足!
最後我居然是走最遠.還最早回去的倫
其他不逛的都躲去坐椅子囉!
而那對老師母女又遲到了15分才回來!
真是.......不予置評囉!
然後就前往機場搭16hr的班機回來!



不過此次的遺珠之憾就是應該多帶一個行李箱去shopping
酒應該多買幾瓶的
Samsonite就在帝國大廈(第五大道與32st)旁的百老匯大道與34st路口附近而已ㄟ
不過由於時間匆促,就讓下次的紐約之旅有事可做



回程又幸運得在機場看到王建民在華航櫃臺辦track inㄟ!
由於要輪到我去track in ,所以想說登機一定可以看到人
到時再拍照吧!
結果到了候機室,有去合拍的妹妹說他.....他只是來送機而已!
真是殘念!



全團只有我和我室友坐在個人票區
居然跟一堆要轉機到東南亞的人一起坐
吵得要死就算了!
居然有人拉肚子在自己的位置,還去用了前後2間廁所
空少就請他到洗手間盥洗乾淨.而空姐就開始噴香水.清位置.清前面的廁所
等到他回座後,同一位空姐又去清後面的廁所
結果一個小時後,那位ㄚ伯居然穿著四角內褲拿著沾著大便的鞋子要去清洗
被空少阻止.又再試圖去別間.又被空姐阻止
他還是等看不到空姐時,拎著鞋子去後面的洗手間清洗鞋子
天ㄚ!我打死都不敢用那2間廁所囉!

有一就有二.3hr後他又再來一次囉!
決定去後面避難了!
而他還有臉走來走去.....ㄞ!



奔波勞頓了快20hr,再搭回高雄就可以跟被窩相親相愛了
而回臺南的車子居然又是只有我一個而已
上天真是眷顧我耶!



都忘了介紹我的領隊大名:張有廣(雄獅旅遊美加線專業領隊)
要不是公司最近不容我請假
不然真想參加他帶的美國七大名城時代廣場跨年的團
我.....我....我好想再去敗家ㄛ!
~~不知道能不能ㄠ老闆讓我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