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兒的地獄.......
http://www.wretch.cc/blog/amanta

這篇文章一直不忍心去看!
但是若是大家多反應,越多人看到,這些狗狗就越有希望!

我之前根本不敢上去那個網站上去看!
因為~~我婆家已經養了大約40隻的流浪狗了!
而且為了場地問題,當初費盡千辛萬苦&COCO才有地方繼續養狗!
而且這40隻,還是60幾隻有的生老病死還在的!
所以~~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報應這種東西,真的會有的!
只是早晚問題,或是轉嫁到你的親人身上而已!

說一個我個人的經驗!
有一天我們全家到廟裡做義工,服務遊民!
開車到那裡,要下車時,因為車上,吊了送洗的衣服!
所以下車時,我得把衣服移開,才好下車!
結果我一腳踩下地,車子在開動!
就這樣活生生的壓過我的腳踝!
我當下痛得叫不出來,不過開車的馬上停下來!
我也知道這不是他的錯,因為衣服擋住我的身體!
而且依正常情況,人都下車了!
怎麼想得到會輾到腳ㄋㄟ!
所以,接下來我就是敷著一塊"大冰塊"~~坐在車上休息!
其他人下去當義工!
(P.S.是我堅持等冰敷過才要看醫生的!因為怕醫生摧殘我的腳!
痛是我在痛,他又不會痛@_@)
過了半小時,腳著地試試!
ㄟ!不會痛耶!
受不了靜靜待在車上,就下車去幫忙!
過了2個小時,腳真的都不會痛ㄛ!
廟裡忙完,就去看骨科!
醫生還以為是被機車輾過而已!
他還不相信是汽車@_@
說服他之後,
他才說:那晚上可能會發炎,我開一些止痛.消炎的給妳!

哈!哈!結果一覺到天亮!
所以真的"好心有好報"

雖然我不信任何教!
但是因果循環是有的!
人若有能力,真的要多做善事!
不為自己, 也替家人積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