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公司離開公司已經7:00趕快開車回家盥洗趁還早撥一些時間陪老公去用早餐而司機約定的08:40還有15分所以還騎ㄅㄨㄅㄨ去換黑油結果司機已經到了還撥電話問我何時會回來真是拍謝~~趕快趕回去!回去時琬婷已經在和Junior玩囉!上車揮別老公與兒子後開了15分鐘後才發現又多了一件行李剛剛騎車出去的羽絨外套忘記脫了而這次的司機就是上次去日本的司機比較熱情但很熱心的好人!車上司機順便招攬生意問我們怎麼回來我想說只要搭統聯到臺南再搭計程車回去就好對於這種情況我不想面對因為不知道她們2個要怎樣所以便睡ㄍㄠㄍㄠ囉!而她們一直問價錢還有時間等等相關問題所以我就決定裝傻等到小港就知道她們想怎樣囉!果不其然到了小港後她們便說回去搭計程車不方便就直接跟我說要包車雖然我都ok,但是也徵求我的同意嘛!真想讓她們2個人自己去包車!到了桃園機場後找到登機門位置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去shopping 囉!買到登機時間快到才下去登機室不過已經一堆人上機了!哈!太愛買了!上機後先看曼哈頓奇緣然後用了午餐便開始昏睡囉!而原本預計要跟空姐要的東西也忘了拿!~~牙刷.針線包.撲克牌!抵達曼谷新機場後要等6小時才會飛去約旦為了這6小時等候時間去辦了2家信用卡以享用貴賓室的服務玉山白金卡~~要刷團費的80%遠東白金卡~~只要扣happygo點數500點即可確定好集合地點由於肚子也餓了討論過後決定先去泰國機場貴賓室休息要去first class(就在3F靠近BuggerKing的十字路口) 不是 business classㄛ!而進去只能休息2小時ㄛ!有飲料.礦泉水.酒類.咖啡機類(有可可亞).紅茶.冰淇淋.輕食類.熱湯只有一種這裡的貴賓是沒有盥洗室.連洗手間都得走出去旁邊上深深覺得臺灣是寶島華航貴賓室的東西超多的還有盥洗室而且食物也可以拿到上網區使用~~多人性ㄚ!2小時後離開貴賓室便開始逛起超大的機場而機場呈雙十字狀我們從第一個十字路口居然只逛到一半就已經1.5小時了由於小邱約好要拿登機證便走回頭順便找晚餐要吃什麼最後決定就在E還是F區登機前安檢處附近用拉麵此區也有BuggerKingㄛ!用餐後便輪流去盥洗準備上機睡覺泰國機場的安檢蠻嚴格的之前去泰國有遇到團友被檢查到整個包包的東西都翻出來才過關所以有到泰國轉機的可得注意而要去約旦的因素所以液體的東西一定要小於100ml但是回臺灣就可以!包裝好不拆封即可!登機上去都已經是應該起飛的時間了但是還是一堆人尚未登機最後delay約1小時才起飛而機上的溫度實在令人不敢恭維沒開冷氣只有送風所以大家熱得快翻臉,而能脫的也都脫了實在熱到受不了趕快拿出薄荷棒塗滿頸部與額頭才有清涼的感覺可以睡覺但是我旁邊的外國人與後面4個朋友幾乎整路都在說話所以我也沒辦法睡!想說用餐完應該會停下來吧!我的晚餐~~很有泰國風味,檸檬葉的香味令人食指大動雖然上機前2小時才用過餐不過還是將雞肉吃完再睡覺~~吃飽飽比較好睡嘛!而不想用餐的人約旦航空的空姐會堅持把你叫起來確定你不用她才會離開ㄛ!而空少的數量居然有3個~~ 應該是回教國家的因素吧 !而早餐~~不論搭約旦航空還是開羅航空都長這樣!2個麵包+水果+果汁而從曼谷到約旦的飛機晚1HR出發,還早1HR抵達領隊說沒遇過飆機的情況,旁邊的阿拉伯人說坐那麼多次也沒遇過看來這次我們的運氣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