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沒有以下這些人,就算此次旅程沿途的風景多麼美麗也不會讓我一直細細回味所有的點點滴滴!感謝佳琳一路與我為伴瘋拍照分享一些生活心情點滴~~希望我們的友情能繼續長存!感謝保養.媛禎.淑壬姐的包容與陪伴跟妳們一起玩真的很開心~~改天一定約佳琳上去找妳們!為了紓解換錢被不尊重的情緒與我喝酒到12點多而隔天5點就得出發到路克索去保養姐為了炒熱氣氛還犧牲色相跳舞給大家盡興有妳們真好!還有其他的團員時間上的配合讓這次的行程都沒有延誤美鳳與銘偉<<你們一定要幸福ㄛ!美鳳~~~拍照別再閉眼睛了,否則妳老公就要去拍別的女人了!>>菁容與小雞<<你們可是整團人緣最好的ㄛ!否則怎能一感冒就拿到一堆藥ㄋㄟ! 祝你們業績常紅>>加菲貓與小胖<<辛苦加菲貓了!過敏&氣喘也不畏辛苦得將行程走完!感謝小胖幫我搬敗家的超重行李!~~你們2個真的很配ㄋㄟ!>>忘了留你們的資料囉!日本阿姨與張先生<<阿姨可是全團最有活力.最可愛的人,而張先生可是最豁達的人>>感謝小邱在出發前就詳細電話說明注意事項讓我對這次出團的品質有信心多了否則還有去年荷比法爛領隊的陰影~~我有提到買不到220V的電湯匙,他說如果有買到會帶去借大家用當時只認為那應該只是場面話而已不過光是衝著他的耐心解說,我就知道至少是一個不錯的領隊!在桃園機場登機室也記住了大家的名字並給予大家各一份不同的行程給大家~~郵輪有順流與逆流2種行程雖然當時我還在免稅店敗家,還是覺得他很用心與細心而上約旦航空的飛機時,他又熱心不怕麻煩得與空姐爭論位置~~被外國人佔走了!一路上所有班機的位置他也都不怕麻煩與辛苦得讓親朋好友可以坐在一起,真的太體貼了!在開羅五星級飯店被銀行人員歧視他一知道馬上到我房間說要幫我討公道…我還氣到說不要麻煩了但是被歧視的部份他比我還不能接受最後他要求飯店經理來跟我道歉!~~天ㄚ!小邱…….我跟定你…..的團了!而他也會與每組客人聊天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他的專業也是我沒見過的,只要能在車上先分配好房間號碼的,他一定在車上完成就算得到飯店才有辦法分配,他也只會叫名字保護我們的隱私真的超貼心的!真心地感謝有他熱心細心耐心的與我們在一起11天而且還等到所有的團員都領到行李才道別當時都已經晚上11點半了他的好是我一年出國2.3次也沒看過的而且他很介意大家是否玩得開心他是真心希望大家皆大歡喜的!就算發生車子的小插曲~~他的處理方式也都能做的都做了!小邱…….我還是跟定你…..的團了!感謝埃及當地導遊Mohamed Azzam 阿札姆的專業豐富了我的見識只要所有有時間的情況,他都會盡量告知所有古今埃及的資訊原本以為這樣的專業是應該的但是直到在費萊神殿聽到一個說著標準國語帶大陸團的導遊說著:法老王拿杯子獻給神…….之類的鬼扯蛋~~~~挖哩勒!那明明是獻香精油給Horus赫魯斯!.............這也太混了吧!加上只要我們有興趣想買的東西他都會帶我們去也可以溝通各點的停留時間取大家所需時間的中間值光是卡利利就給了1小時40分讓我們逛個夠郵輪上玩撲克牌時閒聊到Audrey房間出現一根香煙時Azzam臉色大變馬上離開去找櫃台處理由此發現只要是異常情況他也不偏坦.不能容忍還有在Aswan亞斯文時日本阿姨說她買了2包香料100美金他就快氣炸了!他說賺錢要有良心也不能這樣對觀光客但是Azzam氣到說他如果去怕會動手打老闆所以馬上請小邱跟日本阿姨去討公道結果由於專業名詞語言因素最後還是Azzam也去了~~噹!噹!結果日本阿姨想買咖哩粉拿成番紅花粉!難怪會這麼貴看到他對事情的處理方式,覺得他是一位專業.認真.也愛打不平的好導遊雖然在撒哈拉沙漠發生車子有問題的情況但是在往回走時冷氣故障的問題出現導遊Mohamed Azzam 阿薩姆就一直打電話詢問而小邱也趕快拿出濕紙巾出來沿路發並說對不起!而有人居然就發飆打回臺灣說領隊導遊什麼事都不做天ㄚ!做人說話要公道一點讓Azzam也帶團4天了!什麼時候看他會不分輕重講電話若是帶團中電話響他就切掉或關機了他又何必在出狀況時裝忙ㄋ?處理了他也馬上解釋經過與問題除了發飆的那幾個不諒解.聽不下去以外事實是看到的是新車,出發時也都沒有問題所以就是我們的運氣太好了!就像日本阿姨先生說的有幾人能遇到車子在撒哈拉沙漠出問題ㄋ?!這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