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是交通工具大彙集總共搭了9趟飛機.3天郵輪.騎馬.搭馬車.風帆船.騎駱駝~~沒有搭臥舖火車,下次再來體驗!搭了約旦航空與開羅航空後深深覺得臺灣是寶島連牙刷都沒有,只有餐還有耳機而已而且上機的溫度會讓人熱&悶到翻臉!提醒要帶上機的東西~~牙刷.牙膏.拖鞋.視聽娛樂配備還有記得帶撲克牌與書去,否則等過閘門一天都沒行程可無聊去阿布辛貝2~2.5hr的路程若沒睡覺也用得著!衣服真的可以帶少一點若是將衣服洗完用毛巾吸水後晾在陽台的話,隔天就乾了!
如果薄一點的中午洗晚上就乾了倘若不方便晾出去,帶上遊覽車約2hr也乾了!我連鋪棉外套都把它給洗了!~~在郵輪房內一天也乾了!o.s.洗乾淨了也將它遺留在我最愛的Isis島上的飯店囉!行李真的要帶少一點,而袋子多帶一點,才可以多買一些這次帶了3個袋子去,在桃園機場還買了一個共4個~~全派上用場了!只有在臺灣才是個人掛行李,其他所有的飛機都是團掛,所以不用怕超重~~可以讓我儘量買!應該黑金奏效也有關係! 所以其實就方便與時間效益而言跟團沒比自助旅行貴ㄛ!加上此次出團導遊都還會協調行程徵求我們的同意所以有自助旅行的滿足又有團體旅遊的方便!這次參加的行程是雄獅旅行社的埃及.佩特拉.死海11日遊就行程而言我覺得是若你只考慮去一次埃及非常好的行程加上市面上沒有埃及+約旦的行程所以早早一看到行程就下訂了~~3/5出團,但是我可在12/31就報名了這可是我出國旅遊的第一次這麼早決定ㄋ!~~最快紀錄出團日前3天!而此次出國的感覺令我覺得自己好尊貴ㄛ!因為在埃及機場的部份幾乎都是領隊與導遊&埃及的助理先生搬所有團員的行李除了離開埃及導遊他們不能進入以外!而對於埃及人的愛錢,出發前就上遍網站看過別人的遭遇所以有了充足的心理準備就一點也不覺得不舒服了而且若跟大陸比~~人家的東西可有良心多了! @_@同是中國人自己都覺得”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