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機人還在恍惚中,外套穿好置物艙的東西拿好就準備下機了T 說要拿免稅的東西,我說在領行李處會合結果到要入境時發現我的隨身包包忘了拿便趕快跑回頭上機去拿落在腳踏板下的包包嘿!真是丟死人了~~一年出國2.3次的還幹這種蠢事趕完入境手續後,發現大家幾乎都走光了而T他們居然也不見了~不是說在行李處會合嗎?趕快找到我的行李上推車並趕快先call司機看他們是否先上車了最後等到她們居然將行李推到大客車處然後上車還發飆說坐大客車就好~~何必包車天ㄚ!當初在去小港路上是妳們一直問司機包車的我當初可不想多花這種錢ㄋㄟ!要不是妳們說不方便叫計程車回去考慮妳們的安全才答應包車的而且還怕妳們衝動,等桃園起飛前我才聯絡司機的現在居然說的是我才需要包車天ㄚ!我早就預備好若是買太多~~就用寄的!果然物以類聚,居然幾天的相處可以影響一個人這麼多!我確定以後不會再和她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