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去全聯買菜回來煮火鍋時

就拿著手機(有電子發票手機條碼)放外套口袋&錢錢放褲子口袋

騎著歐竇邁就出發了

騎到惠康前時聽到ㄎㄎ 一聲

然後又再ㄎㄎ 一聲

車停路邊回眸一看

哇!我的手機躺在大馬路上

不要ㄚ!你可千萬不要有事~~我沒錢買手機了啦

可是高速降落.又被後面的汽車輾過

怎麼可能沒事ㄋ?

但是秉持死也要見屍的心態

還是將後面的來車擋住將手機撿起來

抱持著開獎的心情忐忑得將手機打開

居然中了大獎~~~手機還會動

雖然皮套壞了!

但是幸好有Dapad皮套保護!!不然現在就是又要花錢了

DSC_7841.jpg DSC_7840.jpg  

雖然手機沒壞

可是心情卻好不起來

因為這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平常帶手機出門.就算放在褲子後口袋

要上廁所也會先將手機拿起來再上廁所

可是今天明知道外套口袋沒拉鍊

卻不將手機放機車前面置物處

這是豬頭行為ㄚ!

出國的肉乾事件也是!

我是變笨了嗎?不是........是太靠勢了!

不過經過這次實驗結果.代表我的手機品質很好ㄚ!

 

帶了小朋友去溜滑梯回來後

煮了火鍋在吃的時候

寶寶很熱心急著要開門出去拿東西給阿嬤

結果就將腳趾頭整個皮刮起來.腳趾頭整個充血

趕快抱著寶寶跟爸比開車去看醫生擦藥

 

原本預估要縫的傷口.由於腳腫起來.所以是密合的

沒有像剛看時是掀起的

而寶寶也很勇敢

在等藥的時候就沒哭哭了

說不痛痛了

還說大拇哥穿襪襪

不虧是我的寶寶.....很耐痛

因為我們大人光是被木門撞到腳就很痛了

更何況寶寶是被琉化銅門給撞到.還是很用力的開門給撞的~!!我當時都傻眼了!

DSC_7839.jpg  

寶寶~~你永遠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喔!

最勇敢的寶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perias Dapad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