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p://sylvianeho.spaces.live.com/?partqs=cat%3DBon+Voyage&_c11_blogpart_blogpart=blogview&_c=blogpart Ajmer Sharif 要前往白色回教清真寺在前一天就開始叮嚀衣著 過膝裙/褲+帽子/頭巾+有袖子的衣服(不可低胸) 要穿舊襪子or帶要丟的襪子去~~非常髒 也不能帶包包 我還心想回教徒不是很愛乾淨嗎?莫非印度的回教徒比較特別 事實證明是如此~~問Arthur才知道,我還以為是我對回教徒印象太好ㄋ 今天也交代下車後務必不可脫離隊伍,在下車處集合 而交通方式蜘蛛有兩種讓我們選擇,投票結果就是ㄅㄨㄅㄨ贏馬車 而我就是想搭馬車的其中一個~~大家是不想虐待動物嗎?   下車等全部到齊前往白色清真寺 無緣搭的馬車  集合點名要走了  這些照片都是羽宸拍的~~感謝贊助才不會寫不了blog 從下車我的相機一直在口袋中都沒有拿出來拍照 因為我心理想的清真寺跟這裡的差距實在太大了 所以坦白說有影響到心情 所以沿途只有拿錄音筆做錄音而已   沿途很多店面都是賣花的店面 濃郁的花香味與路上的垃圾搭不起來 果然是incrediable Indiaㄚ  巨型城門 這裡也是有著被布卡服裝遮蓋的真正人生樣貌     安那薩加湖 Ana Sagar Lake 到了這裡我鬱悶的心情才舒展開來 由於介紹玩景點後還有15分鐘,而這裡就這麼一點大 所以便吆喝八人小組拍團體照 左上一.二是筱翎&Mary 至於那麼黑的男生當然就是印度人~信錫克教的導遊蜘蛛 最右邊那個是超認真的領隊~劉耕碩Arthur 他可是每天親自到房間巡房,對於有團員生病他可是超緊張的 而看大家在車上不好睡就開始上歷史文化 而催眠的效果果然不同凡響~幾乎都倒了 而我撐到他說完也想去找一下周公了 所以基本上他應該可以應付各種不同客人的好領隊 有這麼多張合照是因為很多人的相機都有幫我們拍 標準回教式建築~~美麗的白色大理石涼亭 印度人不是站就是坐在涼亭邊~~所以我都拍不到沒有人的樣子 黃昏的景色總是令人放鬆  印度人都在看我們拍照~~看右下角那位先生 蜘蛛的手在後面做甚麼手勢嗎??? Arthur不要打瞌睡啦!   年輕漂亮的任雯  ㄟ~~羽宸跑去哪裡?莫非是她拍的嗎? 這張拍得很好~不知道是誰的相機+好技術的配合 下2張就是我自己拍的~~最喜歡黃昏了  ya開心的回旅館休息囉!明天早早就要出門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