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相關圖片 最大的缺點就是床併在一起  這家飯店是當地最大間的~~但是沒有游泳池(沙漠中的緣故吧) 抵達飯店前發現旁邊都是商店街 便決定待會出來買東西~~主要是要買白葡萄啦 自從去埃及發現白葡萄的美味後,在這次來印度就有期待了 所以機不可失 買白葡萄前發現有ISD便上前打電話嚕 這一打真是超高興的 有獨立間可以保留一點隱私 原本還擔心費用,但是螢幕全部都有顯示金額&時間 所以就可以放心的打電話了 先撥電話給婆婆告知儀靜的身體狀況再請她轉告給她媽媽(266秒/Rs49.25) 然後當然就可以安心的打給我honey了(418秒/Rs41.15~~computer中途就停了沒算錢???)  打完電話奇檬子粉好便跟老闆交捐一些零食飲料 他的朋友還會說幾句中文ㄋ ~~以後國際語言會變成中文嗎?這就得看中國夠不夠強大到影響世界囉 反正不會是以人口數去決定的,那不就很多人得學印度話了   心滿意足打完電話就去買愛吃的白葡萄囉 1kg/Rs50=NT35又便宜又好吃 回飯店儀靜說佳琳他們來問我要不要去逛逛 但是可能沒想到我的動作這麼快吧   我便下樓去看看 發現她們就佇足在飯店的商店裡面 羽宸跟老闆搏感情到幾近隨便賣的狀態 又是good friend又是no touch feeling 實在是太厲害了 靜宜穿的是跟老闆買的裙子 搞得我們笑到聽說在樓上電梯口就聽得到我們的聲音~~我們不是故意的啦 大家買完心滿意足要回房 便換成其他團員也來購買囉!~~老闆應該要感謝羽宸的 從她一進飯店就先去看看了  就知道她忍很久了~~因為我一直跟她說到Jaipur會比較便宜,花色多又美 事後證明還是有喜歡的就要買 否則都集中在最後才要買就時間不夠了~也不一定全部都有   回房後洗完白葡萄就準備外出去走聽說很髒的回教清真寺 晚餐用餐時我們就坐在樂隊的前面~~VIP座喔  這家飯店換錢有收手續費,不論是換多少都收一樣的錢 還有不給零頭~~零錢很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