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就很想去義大利西西里島的行程
但是今年已經不開團了
若是要成團必須多花1.2萬
前思後想又不是非它不可
為何要當潘仔!

看了五大洲的行程後
便決定想去南非
就看是我一人出去
還是大家一起出門
在我分析行程價格.氣候適合差異
與獨特性等變因
便有6人要報名南非之旅
但是有人剛去回來告知~治安太差
就這樣~連我想自己一個去都不行

只好安慰自己受創的心靈
快快收拾心情
再整理各種行程給大家參考比較
結果有人先發出要去九寨溝的聲音
在無人異議下
我再度分析行程.價格差異
挑出2個行程給大家選擇
but突然異軍突起有人有意見
不想去九寨溝想去日本三都
ㄨㄚ哩勒!
之前不是都沒意見
怎麼要決定了!再來喊聲!
悶死我了!

算了!
可能是我前輩子欠她們的!
再比較分析三都行程的優缺點
很快的決定了!
這次總算是final版了!

不過還要傷腦筋是要等接駁機還是專車接回台南
至於專車接回臺南
又有行李過多需要2台福斯車或是一台20人的大車
這又牽扯出回到家的時間又太晚了
就看是要省錢還是早點回家休息的point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