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終於要達成這段旅程的最重要目標了 早上如玲還電話確認我們有無睡過頭 而車子也提早來了~如玲還在大廳等我們 並確認一切沒問題後才離開(真是盡責ㄚ) 又到了KTM國內機場 一下車就有當地旅行社公司的人來接我們了 最後一天才知道原來他是經理ㄋ 而且也會說中文ㄚ! 這真是太強了~~以為會需要用英文跟他溝通ㄋ 一樣的又是經過航空公司小櫃台 然後不用掛行李直接進入安檢 一進入後正吶悶那接著ㄋ 就有航空公司的帥哥過來接我們上去接駁車 恩!這錢花得更值得了 都沒有等到就上車了 只是接著車子都沒動~~還在等其他乘客吧! 價值180美金的機票ㄋ 等人時又開始自拍了 今天手超抖的~有可能是都睡眠不足加上沒吃早餐吧 拍了10幾張沒幾張可以看的 看我有沒有給它個早起~~還畫好妝了ㄋ 而林英傑的頭髮就表示沒時間梳頭吧! 由於車上的座位是在最後 所以上機時已經好位子都被挑走了 兩人座都只要坐一個人就好~~睡眠不足痘痘發起來了.................55555555555555555555 在還沒準備好時已經有一個老外很衝動的衝去機長室詢問聖母峰的位置了 而無奈的空姐只能在後面等待囉! 這是在機長室拍到的Everest 8848m 29028ft 就是台灣說的聖母峰了 要看聖母峰只能在KTM搭機出去才看的到 而在波卡拉那裡是屬於安那普那山峰群 看到這裡深深覺得難怪他是眾神的國度ㄚ 連我超愛玩水不喜歡山的人都深深感動著 這時的我可是超認真到就只是靜靜的看,默默的拍就怕心裡的感動被影響 還要故意加上機翼不然你們可能會以為我翻拍明信片吧 尼泊爾這個群山環繞又有眾神庇佑的國度 這時有一個自私的台灣人(還是志工團的ㄋ) 說要跟我借一下窗口拍照 結果居然就一拍就給我拍到都沒view才走 氣死我了~~討厭鬼 每人都有發到一張山峰群地圖還有證書&航空公司的vcd 一下機便趕快跟機長拍照 另一個是另一架飛機的機長被我們機長拉來一起合照的 這是此次搭乘的班機~~沒錯!都是同一架飛機 這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感謝本團大家的福報夠讓我能夠在雨季看到這麼美和完整的山峰群 搭上接駁車時我就念說有討厭鬼的事 結果她居然是哪裡有美景就去插哪裡 所以我們5個都是受災戶 而且過分的是她居然厚臉皮說現在位子隨便坐ㄚ 結果意苹在她原本的位置拍照時 居然說那是她的位置 知道她這麼過分時 也不怕她上車會聽到 照罵不誤~~都是討厭鬼破壞我們原本祥和滿足的心情 謎之音...說不定她是老天爺派來考驗我們的心志的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