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候機室   車上最右上角的小橘就是我的行李箱嚕 每次都是這樣上下行李的~~辛苦了 下了行李就得自己拖到機場內  那就是航空公司的櫃檯還有磅秤~然後要拖到最右邊的平台打開檢查 我們四個又在聊天啦~~明明都是你自己在說ㄚ! 我在當埃及觀光大使ㄚ! 愛拍照的黃大哥~~那台相機有讓我心動ㄋ 有單眼的感覺但是只比一般傻瓜DC大一點點而已 蕭大哥的睡姿被大嫂拍下來了 全飛機25個位置很剛好只有24人~~我就獨占2個位置囉! 谁叫我的手提行李有2件ㄋ(還不包括隨身包) 到達KTM行李原本是自己推去停車場的 但是Kapil就請推車送去~~真是貼心ㄚ! 這是從波卡拉上機的照片又是9N-AIO已經第2次搭乘同一架飛機囉!  好繁榮的KTM加德滿都 一下機Kapil便確認要先到Pashupatnath帕蘇帕第那廟 然後用午餐要大約1點看大家有沒有意見 大家都沒意見~~因為早上比較晚吃早餐ㄅㄟ 全團都有去~~也是事後才知道有很多人是都不去看火葬場的ㄋ 黃布下就是大體 這條河是Bagmati River巴格馬第河會流到印度恆河 這岸小朋友在邊洗澡邊戲水~綁頭髮的女士也是剛盥洗完 兩廂比對真是生與死的對照ㄚ 雖然我不喜歡印度教但是對於死亡的態度是值得學習的 要不是心情有點沉重否則爬到高處去拍整面的彿塔一定很讚 印度教的修行者~~拍照要給100Rs 對於出家人總認為要無欲無求~~所以不想拍他們的正面給他們錢 很懶散的警察 先用木材堆起來,然後在將覆著布的屍體放到木頭上面,點火燃燒,約三個小時就可以燒盡,再將剩下的灰燼整個掃入河裡,一切化為烏有 他們的死亡儀式很安靜莊嚴,沒有大哭大叫,沒有又拜又跪,只是靜靜的進行完整個儀式,結束完,男性家屬會在河岸剃髮!吃齋唸佛很長一段時間...   頭上綁白布的是死者的長子 等待火葬結束前會在旁守候 而女眷是不能出席在此的~印度教 說是女生太脆弱會哭~~這可不行 火葬結束時, 祭司會幫長子剔光頭髮 然後由長子手持火把執行火葬 這是少數民族的火葬~有女性參予  對岸才是Pashupatinath帕素帕第那廟(祭拜濕婆神的) 由於非印度教徒所以不能進入 印度教徒最畏懼也最多寺廟所祭拜的就是破壞神濕婆神 因為他們相信有破壞才能重生 濕婆神 我的介紹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