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早早就起床煮了一碗泡麵(唯一帶的一碗還是大碗的)先當早餐 否則我怕爬山時會餓ㄋ 結果喝了一堆湯~~幸好沒急著在山上解放  事後才知道健行大都只有兩團中會去一團而已 難怪前一天Kapil在問有沒有人不爬的 只有腳痛的我說不要而已 但是這可是來尼泊爾一定得體驗的行程ㄋ 所以前一天就只要有機會就按摩腳 只希望它不要敗興 當天早上還特地早起一點繼續按摩腳 還將按摩油拿上車繼續在車上按摩 事後我的辛苦總算沒白費 我還是登頂了YA  從飯店開車約30分鐘的山路到達健行平台 一路上大家幾乎都在補眠 只有我和領隊.導遊.司機.小弟是清醒的而已 ~~這是我的猜測啦! 因為只有他們坐在我前面看不到而已   p.s.我的帽子是有頭燈的 所以大家忙著手拿手電筒時我的手可是很空閒的!  一下車就有一股涼意 但是一旦開始爬就會覺得外套很"定ㄉㄟ" 可是出汗後爬到無住家.無障礙處又有涼意 所以就一直將外套罩在肩膀上 這時就慶幸自己的肩膀寬也是有好處的  爬了一段就發現風景很美 拿出相機很興奮的要拍照 居然拍不起來~~霧氣太濃 所以也知道今天是看不到日出的 但是這是必要的行程ㄚ  大家休息了好幾段之後 終於抵達登頂處了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的體力還不錯ㄋ 所以以後我應該可以跟佳琳他們去爬山了 心機很重得躲在後面~~這樣臉有沒有比較小ㄋ 最前面就是可愛又盡責的領隊廖如玲  登頂大家忙著拍照紀念 之後就開始下山了 下山時間都逗留在拍照上~因為霧氣都散了ㄋ 回首來時路覺得~~我怎麼沒棄權ㄋ  對我們來說是爬山健行~但是這段路只是生活中的道路而已  雖然有醜醜的電線杆~可是這可是一堆人住在山上所需要的ㄋ  最後一段也是最恐怖的一節階梯  意苹需要運動喔! 拍謝啦!就需要這一張介紹囉!~~別告我  這是在Fewa Lake拍到今天爬的Sarangkot~~但是從哪裡開始爬的就不知道囉 當地婦女就靠著一條草繩要背負一婁筐的重量 我想若是真的生在此地我們應該也是會做得到的 因為生活就是如此ㄚ 山上居民使用的山泉水嗎? 而這時導遊Kapil秀出他的手被吸血蟲咬的痕跡 由於Kapil是用扯的~所以血跡很多 這時大家都開始檢查身體是否受害 而原本以為是像水蛭一般 所以秀玉發現他腳上有小黑蟲時我還不在意 以為只是小蟲爬上腳而已 最後才知道那就是吸血蟲ㄋ~~真是長見識了 而且還吸了兩處ㄋ~~最大受害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