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外在等的就是煎蛋.蛋餅.omelette waiter旁邊的就是各種果汁 會免費供應咖啡&紅茶(可加鮮奶) 吃完早餐就回房準備好行李再出來拍拍照就前往機場囉 行李下遊覽車後就得自行推入機場 掛行李時有一個超大磅秤一次可秤約5.6件行李(算團掛的重量吧!) 掛完行李便要男女分道去被摸一摸(國內機場沒有X光機) 而隨身行李也要打開檢查 急性子的我在還沒輪到我之前 便努力將拉鍊打開準備了 進入候機室~~哇! 怎麼國內機場的人比國際機場還多ㄚ! 布簾後方就是剛剛被摸的地方~~安檢處囉! 當然是女生摸女生男生摸男生ㄚ~~不要肖想可以偷吃豆腐了 原定10:00的班機 由於事前已經知道國內班機常常誤點 所以早有心理準備要有2個小時的等候期 若是搭車往Pokhara車程時間是5.6個小時 這樣就覺得誤點個2小時是划算的   等待的過程我這厚臉皮的ㄚ姨 發現了超可愛的小女孩 當然就馬上問她媽媽可否拍照嚕! 我錯了! 將口香糖拿給妹妹 她一直ㄏㄨㄟ要吃~~可是她媽媽怕她吞下去 而秀玉只有餅乾便趕快問其他人是否有糖果 不然拍人家小孩還弄哭她~~可真是罪過ㄚ 結果領隊如玲居然隨身背包內有放巧克力 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吵著要吃口香糖~~不要嘛! 等到11:00居然突然宣布可以登機了 而原本優閒的在聽音樂&拿濕衣服出來透氣的我就很鎮定的收拾東西 ~~因為越急越容易落東西 等到收拾完成居然一抬頭~哇!人全不見了 趕快衝到登機口一出去幸好大家還在接駁車上 還在愧疚說我造成delay 但是還有人在後面姍姍來遲~~鬆一口氣!不是最後的   而接駁車開往飛機處時轉靠近飛機問一下機長~不是往波卡拉 繼續往下一輛飛機找 這樣找到第三台才找到~~真是隨性ㄚ! 地勤人員很貼心的撐傘送大家上機~~好sweet 我們2個坐第二排~~跟機長距離好近ㄚ!  開始自high玩自拍~~因為還有人未登機ㄋ 只有我們2個最high  其他人都好認真ㄋ 因為我們2個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來的 當然一定要讓自己開心一點才值得ㄚ 漂亮的空姐~~可是有很重的南亞英文腔 接著空姐就發每人一包東東(棉花.花生.糖果2.3顆不等) 棉花是要塞耳朵的~~螺旋槳飛機很吵 但是塞了發現還是很吵~還會聽不清楚別人說甚麼 起飛後空姐便拿了一疊杯子&一瓶可樂沿路倒給大家 接著又回頭換成一疊杯子&一瓶礦泉水倒給大家 這當中我就是一直努力看外面的自然風景&拍照 螺旋槳頭症下方可是一座山脈 很快的約25分就到達波卡拉了 太近了沒有接駁車~所以要走路進去 左下角~行李車很貼心的還用帆布蓋好ㄋ  最詭異的事就是本次旅程的三趟國內飛機都是同一部 9N-AIO 後續提出證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