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家裡淹水所以這次的出門考驗著我的決心 原本真的想放棄了 但是看到佳靜為了之前的事努力替我們爭取 而她也說我若是無法出門,她會訴諸品保(旅行社不會退費) 為了不想讓她氣成這樣 所以決定硬著頭皮出門 在找不到貨車可以送我出去的情況下 我親愛的老公居然就扛著20kg的行李在頭上 涉水走過淹水地帶 而我才走了一半20分鐘我就超想放棄的 這真是太............................................... 如果現在說放棄應該會被罵吧 走到接送的車子那去時已經delay20分了 所以只能再車上看著我老公默默的再走回去 而下一點的一位要接送的小姐 已經打來飆了司機好幾次了 原本以為她是領隊 但是在車上聽她的談話及與朋友的對話 確定就是少出門窮緊張 一上車就跟她說對不起 一副就是很跩不想理的樣子 算了!我也很無奈ㄚ 已經有預定時間提早出門 只是沒想到路這麼難走 上車腳就開始發炎疼痛了 到小港得先將酸痛藥布拿出來貼了 只希望腳痛能趕快痊癒 否則之後的行程該如何是好ㄋ 出國玩成這樣真的無言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