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群人會合便前往九份了 辛苦開車的連老大.Bella.小偉.蚊子.麗蘭.我.美西和2個寶貝 一上車便鬧了笑話 居然說九份有捷運可以到(我心裡想的是貓空啦) 被笑整路的 誰叫有人在捷運上班ㄋ 一抵達便去吃午餐~~有特色的茶屋(名字又忘了) 這一餐是連老大做東 ㄞ~~怎麼老是在白吃白喝ㄋ 前天人家來台南居然都是2個外地的請我 我不要這樣啦   用餐的氣氛超happy的 聽了很多社會事件居然還是很快樂 真是不可思議的和樂ㄚ 整場都無冷場ㄋ   感謝連老大.美西這3天的招待 ~~偷照的所以沒拍到姐姐  吃飽飯還喝茶砌茶的當然就是連老大 因為沒人會 吃飽喝足後又開始逛街了 從這時候起我猜小偉.蚊子.麗蘭應該很後悔跟我們出來吧! 聽說她們在涼亭足足等了1.5小時 我和Bella則買得非常開心 而原本預計九份完就要搭車回台南的 但是氣氛被我搞得有點僵 所以想了一段路(從九份到台北市) 才決定打電話報備ㄋ 接著便在士林夜市買衣服置裝明天的份 而Bella也超有義氣的又從內湖搭車來士林和我們會合 經過昨天的師大夜市之行 連老大應該嚇到了 所以今天完全不敢跟~等會合時間再來接我們 吃東西買東西~誰說一定要在香港才能這樣ㄋ 所以我們4個便到他家附近的啤酒屋吃晚餐~是我們3個女生的消夜 當晚Bella分享的心事 還真不是一般人所能承擔的 Bella妳太強了~~酒量也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