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琥珀堡的路上就可以看到這個已經改建成旅館的水上宮殿 而蜘蛛也說回頭時會停下車讓大家拍個照再離開   大妹妹帶著小妹妹在賣藝  前往珠寶工廠前蜘蛛有說若是沒有興趣購買的人可以直接到隔壁的沙麗店 Ha.ha...正合我意 所以拍了一些珠寶研磨的照片進入賣場後 我晃了一下看了樣式 還真不是我的style,又省了一筆 木地板上師傅都是席地而坐(赤腳)而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穿鞋走過去 ~~覺得好不尊重他們ㄛ   便前往沙麗店,而介紹人員一見到我進去 便開始開冷氣了,他們真是超貼心的 ~~每次司機先生還有助理也都是這樣,只要一瞄到團員的身影遠遠的就馬上上車開冷氣 而一位先生便開始一直跟我說套印的種類/方式 我就跟他說請他再等一下等其他團員來再說 結果他還是很熱情說沒關係~~又繼續說 ㄞ~~這種場面很................. 算了他想說就隨便他吧!~~繼續聽祈禱其他人趕快來 以後不會跑這麼快了 第一步先將第一個模子印上去  接下來要套印第二個模子了~要很準確否則就毀了 浸泡藥水做定色~~從紅色系變藍綠色 離開前送了我一張這個~~已經乾的 好華麗超印度風的掛飾  桌巾我就不會想看了~~因為我有埃及棉的了ㄋ 漂亮的床單~我喜歡可是綿布太粗了 還是埃及棉棒    穿紗麗後還可以變換款式 不過原本想買紗麗回去紀念的~~可是這塊花色實在太醜了 吸引不了我們的購買慾,所以便byebye了 穿紗麗前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