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oda 這家飯店的缺點就是餐廳很小間,加上服務人員不多,一到餐廳要用午餐,有點傻眼居然全團坐一長排,那座裡面的人哪敢出來用餐ㄚ?看了服務生都在忙,我便直接將4張桌子拆開,這樣雖然窄一點但是至少方便出去取餐ㄚ! 但是這家飯店的房間非常不錯,算是商務級的!只是餐廳比較差一點 ~但是由於儀靜發燒,我就沒有拍飯店的照片囉! 她已經頭痛一天了,有詢問她有沒有發燒,她都說沒有,之前想說只有頭痛應該還好,說不定是睡眠不足造成的!結果用餐時因為很近想說摸摸看,哇!這麼燒~~馬上用完餐叫她下午的景點別去了,先洗個澡吃顆退燒藥,並拿冰飲來冷敷幫助退燒,但是事後想想我不能替她決定她應該怎麼做,便詢問她是否想參觀下午的景點,她的回覆跟我所想的一樣,畢竟現在才第四天,加上今天又曬,好好休息才能夠繼續玩!所以便留她在房間休息,我便外出去參觀景點!一直在掙扎這樣會不會沒道義,但是若是在房間我又不能做甚麼!所以還是這樣出門! 下午回來剛好再讓她吃第二次的退燒藥,發現燒沒甚麼退,便詢問狀況,才知道今天在Mandore花園她居然不熱甚至想多曬太陽,而下午的冰敷她退燒後也會冷,這種症狀就應該是有發炎囉!~~敗我老公經驗之賜!我只好告知最壞情況,可能會反覆一直這種情況,詢問她是否要吃抗生素+退燒藥,但是她沒吃過抗生素,也怕她會過敏就不敢讓她吃,就一直這樣想怎麼做,但是我不能替她決定這種情況掙扎中! 吃完晚飯回房儀靜詢問若是看醫生最晚幾點要決定,我馬上打電話問Arthur,他就馬上請蜘蛛問飯店,而因為情況我得再複誦給儀靜聽,很怕自己說漏了,加上儀靜意識清楚,所以接下來電話便直接讓儀靜跟Arthur講,我直接問她的決定!等明天情況怎樣再說!~~但是得叫她半夜和凌晨要吃退燒藥,辛苦一點說不定越快好就可以寬心了! 下午的時候就接到我婆婆打來問怎麼回事,解釋清楚也交代我要好好照顧儀靜!~~這我當然知道,就算是討厭的人我也會這麼做的,更何況她可是好玩伴ㄋ!~~就是肉食&美食主義比較挑地方玩而已!所以她一直想去的埃及可能就不能去了@_@ 早上6點多已經沒燒了,就不再讓她吃藥了,接下來就只剩拉肚子的問題了!真是老天保佑!也是儀靜的抵抗力好才能這麼快好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