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用過晚餐便抵達我們這次行程中2家中的第一家五星級飯店
在等待小邱排房間號碼時
看有人已經去換錢
所以也前往換埃鎊
由於裡面都是本團團員,所以就開始聊天起來
接著就聽到換錢的團員說安靜一點
由於當時是我在說話
我便禮貌性say sorry
結果發飆的行員居然還一直看我
我又連續說2次
然後他就說要換錢的到他那裡填表格
當時氣氛很尷尬我便上前要填資料
一開頭就問我房間號碼
我乖乖的說還沒分配
他居然問我說不說英文
哇哩勒!老娘英文是不好但是簡單的還可以應付
不用這麼機車吧!
馬上轉頭問正在換錢的Audrey
需要房號才能換錢嗎?
她剛好換好便詢問他為何另一位不需要,他就需要房號
他這時居然說他沒這麼說
xxoo我當時還想說有沒有聽錯
還再問他一次的........真是大沙豬王八蛋
而委曲的情緒就一直ㄍ一ㄥ到要到房間的路上
忍不住哭了起來


而Audrey他們得知實際情況
便說要去出頭~~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而每次的出門我都不想讓自己的國家丟臉
所以我才會再三的道歉~~禮多人不怪嘛!
但是他實在是欺人太甚了!
所以小邱知道此事堅持要找他理論時
原本挽拒怕讓人家麻煩
而小邱堅持這是種族祈視一定要處理
最後小邱去找到飯店經理堅持他一定要跟我道歉
由於那隻豬不屬於飯店,所以最後就是倒楣的經理來到我房間道歉
而當時我們4位正準備出去喝酒
也因為倫家經理要過來
所以便一行4人要殺回我房間去
她們也順便抱怨居然都不能換小鈔
而行員還嫌美金舊~~不是舊板ㄛ!
都抱怨完了便前往大廳的piano pub喝酒


這是piano pub 前的樓梯


泳池可是已經不能去游了!18:00就close!


樓上是餐廳只收個人

琴手對我們非常感興趣~~會一直看我們
而我們也非常有禮貌在每曲終了給他掌聲
所以喝到23:00已經沒什麼客人
他就任我們點歌甚至休息時間還下場彈奏
只為讓我們開心




可是全部一起同歡ㄋ!~~but 那位傳統服裝的先生粉像在跳土風舞罷了
最後由於已經24:30了,還得回房整理行李~~早上5點就得出門
才依依不捨得離開!
他們的雞尾酒很便宜只要4.50EL !

回房後拍了幾張房間的照片便整理行李.
梳洗完上床已經2:3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