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敗家的藉口啦!
趁著週年慶找了台南所有的百貨公司
找我婆婆要穿的衣服
一來我婆婆瘦了很多
所以當然要找漂漂的衣服
來襯托變瘦的身材囉!

由於我婆婆很忙
所以找衣服的工作就落在我小小姑身上
她看到新光西門店的黃淑琦設計師的衣服不錯
在我們逛過之後就決定在那裡買衣服
現在特價7折還有買萬送千的活動
全部折扣後大約只要6000元!

我小姑試了3.4件
結果最適合她的就是之前她看中的
穿了超辣的!

而我原本沒有要買
為了試一件外套的感覺,所以換了洋裝
卻怎麼也沒想到~~居然穿到一件讓我超瘦的小禮服
當下便決定買下來了!

但是由於還要更改+試穿
所以要再等到12/5 我們大家有空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