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考慮要是po出這個的話就會多了很多人跟我搶房間ㄟ!

可是為了防呆~自己會忘記怎麼訂然後又摸索1.2天

也為了釋疑!

因為一堆人都說只能會員訂房還只能會員訂自己的住宿而已!

這是錯誤訊息!

因為我第一次就是請好心的網路客幫我用會員訂我的名字的房間(會員可以訂6個月的房間)

然後又用一般會員(任何人都可以.只是要3個月才能訂房)訂了我朋友的房間

 

但是建議到了現場還是辦一張會員卡1500yen可以累積點數(10晚送1晚單人房)

 

  

   投影片1.JPG  

若是訂不到京都的住宿~很推薦訂滋賀縣大津喔! 搭JR只要9min班次平均20分鐘有一班車往返

在大津飯店快到車站右手邊還有投幣式的優惠卷!印象中員車票價是190yen.優惠票170yen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就這麼簡單就完成訂房了!也不需要麻煩別人了!

只是賞楓季就訂不到好地點的住宿了!

arrow
arrow

    諺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